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主题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2017-11-27 11:28     (阅读:)

全体党员同志:

为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发现身边的变化、记录周围的精彩瞬间,管理学院党总支现面向全院党员开展“新时代Ÿ新思想Ÿ新作为”主题摄影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安排:

参赛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日止。

二、征集内容

“新时代Ÿ新思想Ÿ新作为”主题摄影征集所征集作品的主题为:

1.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精神,表达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真实情感和心声,抓住十八大以来的五年身边发生的改变,反映出“不平凡的五年”,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展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与努力。

2.体现国家不断富强,民族日益复兴,人民生活幸福;充分反映全社会对党的支持与拥护,歌颂广大民众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描绘新时代的新特征。

3.反映身边的优秀事迹,宣传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三、参赛对象及分组安排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参赛组。教师组欢迎我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投稿。

四、参赛方式

各党员同志自愿报名参加。

各参赛党员同志在参赛时间内将填写好的电子档申报表(附件1)及本人作品提交到本次大赛指定邮箱cpcglxy@163.com并接收到“感谢您参与本次大赛”回复即代表参赛成功。

五、作品要求

1. 所提交的作品可以包含征集内容说明的任意一个主题,也可以同时包含多个主题。

2.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不得存在抄袭、借鉴等涉及版权侵权行为。

3.每位参赛者提交一张参赛作品。

4.上传的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单张图片字节数限制在10M之内,图片命名格式如下:

(1)学生作品命名为“学生组:专业全称-学生姓名-作品名”(如:学生组:工程管理151-王敏-春暖花开)。

(2)教师作品命名为“教师组:教师姓名-作品名”(如:教师组:王敏-春暖花开)。

5.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剪裁,不能用电脑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6.参赛的摄影作品需要与填写好的“附件1”放置于同一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与作品命名格式一致),将该文件夹打包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不接受任何非压缩包文件)。

7.参赛作品发送邮件主题与作品名一致。

六、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本次参赛作品评选将邀请院外专业人士进行盲评,教师组和学生组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

1.教师组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2.学生组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七、奖项公布

大赛组委会在对各奖项评定、整理后,将获奖情况(含获奖者及获奖作品名单)公布到管理学院网站上。

附件1.“新时代Ÿ新思想Ÿ新作为”主题征集作品申报表

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