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第七届“万豪酒店班”招生公告
2018-06-27 14:34     (阅读:)

“万豪酒店班”是我校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开展的联合培养项目,以培养高端酒店管理人才为目标,以项目制为合作形式,实施定制化的培养模式。“万豪酒店班”实行“3+1”定单式培养模式,即前三年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完成专业课程学习,最后一年进入万豪酒店进行毕业实践学习。也可通过迪士尼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

目前,我校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万豪酒店班”学生已有三十余人成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正式员工,其中五人已进入基层、中层管理岗位,第六批“万豪酒店班”学生也通过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面试,将进入酒店顶岗实习,实习结束时学生可以申请参加万豪国际集团的管理者储备项目——“领航者”计划的选拔。

第七届“万豪酒店班”将开始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7月2日(周一)下午 14:00 龙泉1213教室 招生宣讲会及面试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简历、标准照一张,着正装参加宣讲会及面试。

                                                              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

                                                                  2018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