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2019托福雅思,出国留学服务项目启动了!
2019-03-04 08:58     (阅读:)

为了帮助成信大学子们实现留学梦想,成为国际化人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四川宏图出国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就近的、高质量的雅思、托福、考研英语、留学等项目一站式服务。2019年的上半年提供如下服务项目。

一、托福雅思培训

1、师资:宏图出国集团拥有一支一流的从事雅思、托福专业教学经验及留学经验的教师队伍;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并在听、说、读、写各方面有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旨在短期内专业有效地帮助学员实现目标。

2、同时宏图出国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订了语言培训保分协议(考试不合格免费继续培训,直至合格为止),对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确保到达指定分数,让学生学习更有保障。

3、宏图出国语言中心分两个校区分别开课:龙泉语言中心、航空港语言中心。

4、授课时间安排:周末或周一至周五晚上(具体根据排课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15人/班,名额先到先得)。更多详情咨询电话见下方!

二、留学服务

西肯塔基大学

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西肯塔基大学是一所州立综合性大学,建校于1906年,也是美国南部名校之一有四个主要的校园。西肯塔基大学素以学术卓越著称,曾多次被权威学术机构评为美国南部大学中的二类学校,与著名的佛罗里达州特帕大学和田纳西州马丁大学齐名。西肯塔基大学提供150多个专业方向的课程,其中传媒专业连续三年全美排行第一和哥伦比亚齐名。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被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VSM)所认定。

详细介绍:https://baike.so.com/doc/1406274-1486604.html

录取要求

录取率: 92.3%

TOEFL 托福成绩要求:71 IELTS 总分要求6

GRE 语文+数学≥300分(满分340) 分析性写作3.5分(满分6)

GMAT 500分以上

院系设置

1、西肯塔基大学拥有众多高排名的课程,包括新闻和广播、教育、工程和商科。

2、未加权GPA 3.0分的新生有资格获得奖学金。

3、国际学生的ESLI桥梁课程不需要托福或雅思成绩即可进入。

申请最佳时间是毕业前1-2年准备相关材料提交申请!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在澳洲政府推出的MyUniversity官方排名中,UNSW位居澳洲第二。2014年UNSW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起薪水平均位居澳洲第一。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2017-2018)"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世界第45位,为世界Top50大学。

详细介绍:https://baike.so.com/doc/5372828-5608776.html?from=1702&sid=5608776&redirect=search

申请条件:

硕士

学历要求:本科毕业,拿到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6.5分,单科不低于6.0

申请最佳时间是毕业前1-2年准备相关材料提交申请!

 

还有其他更多欧、美、澳、英、新等国家众多学校可以申请。详情可见下方电话咨询!

三、宏图出国介绍

宏图出国(英文名:HONGTU CHUGUO GROUP,INC.),是一家拥有优质出国培训和出国留学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有6名从事语培和出国留学行业有20经验的资深专家,有多名出国留学回国人员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强大的留学方案设计和后续跟踪服务人员。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及欧洲等国建立有15海外合作机构及境外办事处。是成都7大品牌出国服务机构、移民留学行业10佳诚信单位。同时获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管理体系资格证书,所有办理及操作均按国际标准规范执行。宏图出国公司拥有专业的海外注册大律师、出国专家,且大部分工作人员均精通外语,熟悉国际业务,具有办理出国手续的全部专业经验和权威咨询。并根据申请人具体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做出国方案,坚持“不成功,不收费”原则,签证成功率几乎为100%。

在近20年时间里,成功帮助近2多名优秀留学生及各类专业人员赴海外发展。公司强大的海内外专业团队竭诚为有意海外发展人士提供境内境外的全程贴心出国服务!

 

报名咨询:

航空港校区信息楼117.

联系人:Juli老师15908184767、唐豪 13308281274

龙泉校区行政楼101. 电话84833359(徐同老师、刘宇老师)

联系人:Juli老师15908184767、薛会林17381586720

项目总协调人:David 老师:13808054804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