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2020年度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2020-01-19 18:10 郭曦榕    (阅读:)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及相关通知的有关规定,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0年度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经中心学术委员会审定现予以发布。现将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提高气象灾害风险预警能力,强化政府防灾减灾决策指挥和应急管理的支撑保障能力,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气象强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并形成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

二、课题的种类及条件

本年度开放研究基金项目设有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每项资助1-1.5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0.4-0.8万元;自筹项目无资助金额。项目申报面向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事业单位,鼓励高校在读的博士生、硕士生申报课题。

三、申报结题要求

本中心课题的最终成果为专著、论文、专利。重点项目成果为一部专著或2篇核心期刊论文或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一般项目成果为1篇核心期刊或2篇公开学术期刊论文或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自筹项目成果为1篇公开学术期刊论文。所有课题研究成果均须注明“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2020年重点(或一般或自筹)项目”及项目名称和编号。课题需按照立项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成果方可结题,结题延长的时间不得超过1年。成果形式为论文或者专利者提交成果的最长时限为一至二年;成果形式为专著者,原则上应为公开出版物,提交成果的最长时限为二至三年。尚未公开出版者,需提交书稿电子版和1份纸质版书稿,经中心组织学术委员会评定通过方可结题。

四、项目申报受理时间

本年度申报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4月10日止(以收到申报书电子文档为准),申报书电子文档请发送至本中心邮箱zhycyj@163.com,逾期不再受理。申报者务必于截止日期前,用快递方式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一式3份(其中原件1份,A4纸左侧装订)报送至本中心。课题指南见附件。

项目资助结果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

五、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曦榕 13880984525

邮寄地址: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8室

邮编:610103

电话:86-028-84833034

传真:86-028-84833531

E-mailzhycyj2020@163.com

附件【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项目申报书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2020年度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