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在“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四川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6-05-19 17:35 唐婷    (阅读:)

【本网讯】“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2016年“学创杯”四川省决赛由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经济管理教学实验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于5月14日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60个代表团队参加,分为A组、B组、C组、D组四个赛场(本科组)。

参赛团队模拟经营一家集研发、生产、批零为一体的玩具行业的新创公司,并与若干其他团队经营的企业展开市场竞争,经过四个季度的模拟经营,按综合表现(包括盈利表现、财务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成长表现)排定名次。

经过上午、下午两场赛事的激励角逐,管理学院的3个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杨待冲、龙梅、尹行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孔祥和、唐婷、罗靖和潘虹旭、范袁华、程维七两个代表队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