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2016年“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荣获佳绩
2016-05-19 17:39 杨丽娟    (阅读:)

【本网讯】5月12日-14日,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杨丽娟带队到广州参加了中国旅游协会举办的2016年“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取得了高校英文组二等奖、最佳才艺奖的佳绩。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自2009年开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我国旅游教育界规模最大、赛项最全的竞赛品牌,为旅游教育改革积累了丰富的范例,受到各界关注。2016年,来自全国的340所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的946名选手参赛,北京联合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均有参赛,规模达到历年之最 ,竞争尤为激励。

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钟玮珂参加英文组的导游讲解,以流畅的英语、丰富的知识面、充沛的情感获得了评委的好评,获得英文组二等奖、最佳才艺奖两项。其余选手获得优胜奖。

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培养水平,也增进了和全国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