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2013级开展测绘实践活动
2016-05-19 17:41 李朝安    (阅读:)

5月7日,管理学院工程管理2013级全体学生开展测绘实践活动,活动由李朝安老师和鲁道明老师指导。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方法更加熟练的掌握测绘知识和技术,将书本上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增强动手能力,扎实基础,培养全面型人才。

李朝安和鲁道明老师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使用水平仪和全站仪测量高程和角度的方法以及同学们应该重点注意的事项。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践操作。虽然天气条件不好,一整天都在刮着冷风,但是工程管理同学还是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测量任务,孜孜以求只为得出精确的数据。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探索精神。

此次活动是工程管理专业探索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的一次实践,学生在活动中的表现和成绩将作为期末考核成绩中的构成部分之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