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Solutions to organizational paradox:philosophical perspectives and case study”顺利举办
2016-10-26 10:59 冉钧恺 吴佳旆    (阅读:)

【本网讯】10月24日,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助理教授李鑫博士应邀莅临我校,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Solutions to organizational paradox:philosophical perspectives and case study”的管理论坛系列讲座。讲座由李贵卿副院长主持。

讲座现场

李鑫教授结合解决管理悖论逻辑思路,通过引入新的分析视角和变量,来化解管理悖论,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在本次讲座中,李鑫教授从不同方面阐述了他对哲学视角中的悖论理解,介绍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者关于悖论思想的见解,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阐述了在不同地区文化思想背景下对悖论的认识,并对中国“阴阳思想”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李鑫教授表示日常生活接触的传统文化和哲学思想是做研究的基础。讲座最后,李鑫教授与在座师生展开了深入探讨。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旨在助力提升学院科研实力,邀请院内外、校际间、国内外优秀管理学者参与,聚焦专题,以讲座为载体,达到思想交流碰撞,开拓师生眼界的目的。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