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成信学子开展研学旅游调研,积极助力四川藏区旅游扶贫
2019-07-08 11:16     (阅读:)

72日至4日,在我校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的指导和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刘刚副研究员的带领下,管理学院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与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学生代表一行赴阿坝州红原县安曲镇哈拉玛村开展“草原研学旅游”产品开发前期调研。本次调研为哈拉玛村开发“草原研学旅游”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调研得到红原县政府、安曲镇以及哈拉玛村的大力支持,红原县委常委俄莎副书记、安曲镇党委书记高斌、哈拉玛村主任与村支部书记对师生一行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哈拉玛村的旅游资源概况以及目前旅游扶贫产业的发展状况,为师生的调研工作提供了大量信息支持。

与红原县领导座谈交流

在与当地政府领导及部分牧民代表的充分交谈后,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刘刚副研究员带领我校管理学院学子对红原县哈拉玛村的旅游资源进行了现场调研和评估,主要对长征干部学院红原分院、哈拉玛村牧民生产生活工具博物馆、心之浪唐卡艺术创作合作社、地毯编制合作社、北方牧人合作编织社等多地进行了深入实地调研,并多次组织召开草原研学旅游产品开发设计研讨会。

本次调研为探索草原研学旅游创新模式,帮助红原县哈拉玛村开发草原旅游产品起到了重要支撑,是我校与科研机构、地方通力合作,助力牧区旅游扶贫,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服务举措。

红原县哈拉玛村地毯编制合作社技术人员正在制作藏毯

师生一行进行旅游产品体验并与牧民进行详细交流

师生一行在牧民生产生活工具博物馆实地调研

师生与牧民在长征干部学院考察留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