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万礼豪程”教学研讨会
2019-07-26 12:16 郭创乐    (阅读:)

7月16日至19日,万豪国际集团第六届“万礼豪程”教学研讨年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行。本次盛会以“构建旅游教育共同体,携手共创持续影响力”为主题,共吸引来自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72所院校旅游与酒店专业教育领导、专家、酒店旅游业界精英、教育合作伙伴等500余人参会。我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和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郭创乐老师应邀参加年会。万礼豪程项目管理团队、万豪家族基金会和万豪国际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万礼豪程执行董事Carl Winston先生为本次研讨会致欢迎辞,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副经理陈韵竹、教学顾问吴倩向到会嘉宾介绍了万礼豪程项目,万豪家族基金会执行总监Mieka F. Wick女士、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总法务官毛怡冰以及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作了主题演讲。

会议就如何提升旅游业专业教师的影响力、探析旅宿业职业发展路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背景下校企合作新探索、酒店管理专业学⽣职业素养与职业认同以及如何培养全球性酒店旅游专业的竞争力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场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