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建设及装配式技术研讨会
2017-09-07 15:36 庞鹏    (阅读:)

8月22日,“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建设及装配式技术研讨会”在广汉市举行,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一百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围绕建设建筑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系统化设计,与现代最前沿的BIM技术紧密结合,提出构筑全新的创新教育模式。

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副主任刘奇欣和庞鹏博士应邀参会。刘奇欣就基于BIM的工程管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就我校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其他高校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