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13 00:08 罗璐莹    (阅读:)

2017年9月12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龙泉校区3101教室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管理学院辅导员闵建、新生辅导员钟颢、成美纯出席会议。会议由2017级新生辅导员钟颢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代表学校和管理学院致辞欢迎新生及家长的到来。随后,王子华向家长介绍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就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办学规模等相关方面展开详细解读。最后,他特别提出了查看学生学习成绩、纪律表现和学生人身安全几点重要内容。他指出,学生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底线,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和老师将会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落实到位,关心和引导同学们重视人身、网络、财产等安全,并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制度严格管理,同时也希望家长配合学院共同了解和关注学生在校情况,双方共同协力。

此外,就业工作经验丰富的辅导员闵建向新生家长介绍了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她提到,管理学院下设多个专业,具有跨学科、宽领域的发展优势,并结合历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来说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的发展情况。闵建还说到,大学期间学生不仅需要注重学习成绩,还要不断提升自己处理人际关系能力,并表示希望家长应该多和子女交流,防止学生出现心理健康问题。会议最后,现场进行双方互动,在场家长积极提问有关学习生活、家校联系等方面的问题,新生辅导员现场答疑解惑。

新生家长见面会促进了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和理解,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学校和学院,更坚定了对子女教育的信心,同时更有利于学生家长对学校日后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图1 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图2 见面会现场


摄影/章婉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