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新生辅导员见面会
2017-09-13 22:52 罗璐莹    (阅读:)

9月13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在龙泉校区4102和3101教室分别举行。新生辅导员成美纯、钟颢老师分别到场主持会议,2017级全体本科生新生出席会议。

上午九点半,辅导员成美纯于4102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2017级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专业新生聆听了会议。会上,成美纯首先做了自我介绍,表明自己作为政治思想辅导员的身份。随后,她叮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以学习为中心、自觉自律,同时学习为人处世之理并告诫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调整对自我要求的标准以适应大学生活。成美纯还强调安全问题为首要问题,新生应重视人身、财产及网络安全,远离校园贷、裸贷等恶性商业宣传。最后,她就近期军训、期末考试成绩、师生沟通等各项事宜与新生展开全面细致交流。

上午十点,辅导员钟颢于3101教室召开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生见面会。钟颢从学院基本概况、学院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出发,重点强调了锻炼社交能力、鼓励新生在平衡学业与加入社团组织之间多参加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素养。最后,钟颢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底线,要狠抓落实,重点管理,新生要重视人身、 财产、交通和网络安全,坚决抵制校园贷等恶性商业贷款,保持理性和正确的价值判断。

两位新生辅导员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她们对2017级新生寄予殷切期待与盼望,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造出自己的人生价值。辅导员充满激情的话语感染着新生,使同学们对各自的未来充满憧憬,也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学习充满无限向往。

10181

图1 见面会现场

图2 新生辅导员钟颢讲话

17B84

图3 见面会现场


摄影/向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