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2017-09-18 19:32 罗璐莹    (阅读:)

为增强新生身体素质、提升遵纪守纪意识,龙泉校区2017级本科新生军训在田径运动场举行,随着“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新生军训教学拉开了帷幕。管理学院本科生新生积极配合开展军训工作。

军训时长14天,目前已进行了四天。凉爽多云的天气下,绿茵柔软的足球场边,身着橄榄绿迷彩服的新生们显得活力十足,在英姿飒爽的军官带领下,新生们认真训练,没有半丝懈怠。新生们分为队列方阵和表演方阵。足球场上,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纠正基本动作,队列方阵新生们挺起胸膛、呐喊口号,在正步、齐步等训练中展现着气势磅礴的青春映照。表演方阵的同学们或手持标枪、或紧握枪械,整齐划一、尽展雄姿,啦啦操队的新生们更是活力四射,舞动着散发青春朝气。在这里同学们磨砺着钢铁般的意志,坚定不移的毅力。

军训期间,新生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军训任务,他们在这里洒下的汗水、在这里经历的点滴心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管理学院的新生终将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迎接多彩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





组图 军训风采


摄影/章婉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