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管理论坛第六十六期——转型时代如何推进IT应用及管理变革
2017-11-19 11:29 罗璐莹    (阅读:)

1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四川CIO俱乐部会长、成都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会长刘道双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转型时代如何推进IT应用及管理变革》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一百余人聆听了讲座。

刘道双围绕“传统IT生产系统”和“IT部门面临的转型挑战”两个主题,深入分析了现阶段中国信息化与生产力、生产关系变革之间的本质联系,就如何利用信息化发展时势推动管理变革提出了自己的深刻见解。他提到,IT部门功能的扩张必须从“降低成本”、“极度敏捷”、“真正创新”三个方面进行部署,在业务优先化和高度自动化进展上抢占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现阶段取得业务突发性增长。他强调,IT系统的功能需要不断扩展,庞大的开发队伍和运维队伍需要人才资源的维持。他引导同学们尽快认清IT变革下人才市场的需求现状,思考新形势下从业必须具备的第一能力,鼓励大家找准自身定位、自主学习,努力获取就业竞争新优势。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