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Krishna Paudel 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7-11-22 22:30   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10月20日下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Krishna Paudel教授应管理学院邀请来我校作了题为《沿海旅游业对经济的影响》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一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Krishna Paudel 教授结合两篇学术论文,以路易斯安娜州沿海旅游经济研究为切入点,从提出问题、设计问卷、调查数据、统计分析、到模型构建、政策分析、结论阐述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就数据来源等问题与本校学者进行探讨。

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从现象看到其背后蕴含着经济的、政治的、文化的、生态的更深层次的东西,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培养善于研究,敢于坚持的专研精神;二是要养成自我思考的习惯,培养独立研究学习的能力;三是要做到学用结合,把课堂所学带到生活实践中去,不断提升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和英语水平。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