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高级数据管理工程师李春宵博士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2017-11-22 22:32   管理学院   (阅读:)

11月21日下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蓝十字和蓝盾保险公司高级数据管理工程师李春宵博士应邀莅临我校管理论坛,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大数据与大数据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主持。管理学院相关专业一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李春宵博士做讲座

讲座现场

李春宵博士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的定义,大数据规模性、多样性、快速性和不准确性四大特征,分析了如何进行大数据分析处理,以及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大数据分析已广泛在美国精确医学、股票市场、天气预报等行业方向广泛应用,它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但人工智能的出现也对社会也带来了近期和远期的风险,有可能将进一步加剧社会的贫富差距,如何应对人工智能有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还值得进一步探索和研究。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