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大—放飞梦想·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2017-12-04 15:27     (阅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新“三会一课”形式,丰富党员同学的党组织生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中旬召开了聚焦党的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放飞梦想·不忘初心”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十九大主题制作手抄报。

在党支部书记潘雪丽老师的指导下,各党小组党员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以十九大报告为基础,以报告中十大关键词为根基,描绘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十九大专题学习的手抄报。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专业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学生对祖国蓬勃发展的信念,进一步明晰了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必须以青春筑梦,以行动谱诗,都必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诗元,陈倩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