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2018-01-22 10:23 徐同    (阅读:)

1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学校六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会议,四川省社科联规划办副主任赵静应邀为我校教师就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做了经验分享。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主持会议,科技处副处长刘敦虎,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及学院有意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赵静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性质、申报条件及和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情况,并详尽阐释了申报表各部分的内容填写技术、技巧、格式,以及如何进行团队组建。

会议现场,赵静和与会教师就计划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