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03-01 15:43 钟颢    (阅读:)

2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王子华首先就新学期开学的学情进行了相关通报,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无迟到、早退现象,上课秩序井然,学生学习状态积极饱满。随后,王子华对新学期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和安排,对重、难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细致、深入研读学生工作考核办法的相关指标,通过对标、找差距,力争高效、高质、圆满地完成本年度的学生工作。二、抓好落实学生常规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二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团主题活动和学生活动,三是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的安全意识。

最后,王子华对本学期的六大专项工作进项了相关部署:一、积极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信息管理,完善就业材料的收缴工作,充分发挥专业老师、辅导员的多方力量,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再创佳绩。二、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秉承“严、全、实、细、活”的工作方针和思路,有效组织开展好5.25”心理健康活动。三、继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层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四、积极配合学校“青春榜样”的评比活动,通过科学的选拔和评定,推选出学院的“管理之星”至学校参评。五、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将学风建设融入到专题、主题教育活动中去,充分发挥班导师的主力军作用,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六、稳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切实解决失联党员问题、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夯实“两学一做”基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此次会议明晰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学工办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