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女生节活动圆满举行
2018-03-09 15:36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2018年3月7日,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使广大女生获得更多关注和关怀,强化学生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观念,发扬关爱女生的优良传统,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携手外联部联合举办了“3.7女生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现场周边的气球装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女生节活动的精美展板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充满了强烈期待。活动期间,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纷纷执笔在展板上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女生最想问”板块下贴满了女生对节日的想法,男生也在“男生回”板块里写下了自己的祝福。有趣的活动吸引同学们前来参加,欣喜的欢呼为节日增添一抹亮色。女生们成群结队来到现场参加抽奖活动,在自己的节日里为自己领取了一份简单又实用的小礼物。

此次女生节活动不仅引导女生关注自身的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和文化内涵,为女大学生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而且体现了学生们亲如一家的深厚感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展现了管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理念和乐观积极的心态,营造了和谐美好,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胡雅茜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