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感恩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举行
2018-03-12 10:34 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纪念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为感谢我院全体女教师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3月9日,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感恩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同学们齐聚管理学院办公室,为学院女教师送上学生会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献上来自管理学院学生们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每一份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都饱含着同学们浓浓的节日祝福;每一句发自肺腑的祝福语,都蕴含了同学们的由衷谢意。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女教师们本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学准则,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管理学院新的发展篇章。 

通过举办此次妇女节活动,大大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李成诚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