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成功举办
2018-03-14 16:48 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为总结三月工作情况,展望新学期工作目标,2018年3月13日晚,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四次例会于龙泉校区42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童洋主持,管理学院徐同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徐同老师简短发言、学生会副主席胡诗雪总结发言、各部门上台总结上学期工作三个部分组成。会议伊始,由徐同老师进行讲话,她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鼓励与感谢之情,并对学生会下学期工作提出希望与期待,鼓励大家改进不足、争取做到全面发展。紧接着,由主席团代表唐姝琪进行发言,她不仅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总体表现,并对成绩优秀的部门、部级及干事进行表扬,并且也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大致安排,并鼓舞全体成员共同进步。最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总结,结合PPT做出了全面具体的总结和思考,既展示了三月份的累累硕果,也代表部门公布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不仅使学生会各成员对部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会各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得大家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期待与热情,都能怀揣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将会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生会工作做得越来越出色。(李雨帆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