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工程综合实践活动
2018-04-23 15:59 刘奇欣    (阅读:)

4月21日,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到北川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的工程实践活动,此次工程实践由工程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刘奇欣和李朝安、庞鹏博士负责,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观了北川魏家沟泥石流灾害现场,相关专业老师结合理论知识,深入浅出的对泥石流地质灾害的监测与预警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护坡、挡墙等防护措施进行具体说明,大家来到湔江水边,现场看到了当地采用的石笼护坡,为防止山体滑坡采用钢筋砼骨架锚杆护坡,为改变泥石流的流向与流速修建的排泄沟、导流堤、急流槽等工程。此外,负责老师还结合土木工程知识,就房屋结构、工程力学等进行了讲解。

本次工程实践是为了积极参与学校新工科建设,加快工程管理专业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增加实践教学环节,为学生提供实践性更为直观的实践环境,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探索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立体应用型教学体系。

附件【QQ图片20180423150605.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