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贷款学生还款承诺书签订仪式顺利召开
2018-04-26 15:52 管理学院    (阅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和四川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贷款学生集中签订还款承诺书的通知》要求,2018年4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龙泉校区第四教学楼4201教室,顺利开展了2018届毕业贷款学生集中签订还款承诺书的签订仪式。管理学院辅导员吴瑶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毕业班辅导员积极组织实施,贷款毕业生准时参加会议。

首先,吴瑶对管理学院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现场宣读了“诚实守信”倡议书,强调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倡导每位同学都应该“诚实做人,诚信还贷”。

随后,吴瑶向每位贷款学生分享《百姓征信知识问答》,组织毕业贷款学生签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承诺书》,并在会上强调诚信还款及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注意事项。会议现场,同学们积极配合,签订仪式进展顺利。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诚信还贷工作,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及四川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的号召,认真落实了学校各项规定与要求。此次签订活动为时代和社会注入了一股新的诚信力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