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阅读红色经典”(《共产党宣言》)赠书仪式
2018-05-07 15:49     (阅读:)

2018年5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会上特别举行了“阅读红色经典”赠书仪式。在介绍了《共产党宣言》及习近平谈《共产党宣言》等重要历史知识背景后,党总支书记王子华、院长黄萍向本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参会的三个党支部书记赠送了《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红色经典读物,再次掀起阅读红色经典、做马克思主义传人的学习热潮。

会议现场

赠书仪式

会上,学院中心组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王子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结合学院实际,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的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引导老师都敬重学问专研业务、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最后,王子华对本院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第二、坚定理想信仰,知行合一,真信,真学,真用。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第三、坚持真理,弘扬正气,敢于亮剑,敢于同错误思想言论作斗争,自觉维护国家社会及校园的和谐稳定;第四、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及重点工作——目标责任管理任务的顺利达成,起好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