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8-06-29 16:23 分团委学生会    (阅读:)

6月27日下午6点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最后一次例会暨换届大会在龙泉校区4201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分团委书记徐同,分团委副书记陈思龙、学生会主席赖辉昊,学生会副主席胡诗雪、唐姝琪及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办公室王鑫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六项。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发言,他通过回忆学生会工作经历引导学生会干部重新定义学生会概念,并强调学生会是在党、团委的指导下,为学生服务的学生群众组织,他表示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端正自我态度,为建设优秀的管理学院努力。随后,徐同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并对学生干部为学院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激,紧接着,她希望同学们能发扬优点,改进缺点,积极投入学院建设的工作中,并由衷地祝愿第十一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蒸蒸日上。会议第二项,由徐同为主席团颁发聘书,主席赖辉昊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经验,并对工作中领导的支持、部级的信任以及干事的配合表示感谢,期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第三项,徐同为优秀部门颁发奖状。会议第四项,主席团为优秀部级、优秀干事颁发奖状。会议第五项,主席团为部级颁发聘书并由部级为部门干事颁发聘书。会议第六项,由主席赖辉昊宣布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各部门留任部级名单。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更坚定了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建设管理学院的决心,为未来第十一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良好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何 萍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