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师大会
2018-07-04 14:19     (阅读:)

7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期末及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黄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黄萍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完成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经费目标责任管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学位答辩、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科研成果获奖、教学及学科竞赛获奖、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以及扶贫工作任务等十大工作的完成情况。她要求全体教师暑期里合理安排时间,完成好自己应该履职的科研工作,充分做好下学期的课程教学准备,做好自我规划和提升,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总结了本学期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就业、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了暑期相关工作任务。

党总支书记王子华结合学校“两优一先”活动,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脱贫攻坚专项工作以及建设成效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