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监察法》
2018-07-04 14:20     (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2018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强化尊崇《宪法》,学法知法守法的行动自觉。7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法制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2018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主持并主讲,管理学院全院职工参会。

王子华以“尊崇《宪法》,学法知法守法,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主题,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的重大意义及具体修正内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点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学习会现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制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是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十五条第四款明确规定:“公办的教育、科研、文化、医疗卫生、体育等单位中从事管理的人员”在监察范围,即高校教育工作者在监管范围内。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法纪的弦,严守纪律、按规办事,决不逾规越矩。全体教师都要深刻理解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强化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的意识,做到课堂教学守纪律,学术研究讲规矩,把理论学习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增强教学科研学术法纪意识,党员干部要起好表率作用,坚守教师职业道德,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