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管理学院调研
2018-07-12 11:07     (阅读:)

7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管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从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学院年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本科专业评估、2018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就学院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建文化墙、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情况作了汇报。

马洪江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管理学院继续发挥团队优势、坚持不懈,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打好目标责任管理第一仗,真正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行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重要作用。

会后,马洪江走访了学院各办公室,察看了学院党建文化墙的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