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广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1-19 15:03     (阅读:)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1月17、18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家乡——广安市小平故里和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领悟改革开放伟大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邓小平故居、缅怀堂,通过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回顾了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大家由衷地感叹邓小平同志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作的贡献,深刻体会邓小平理论丰富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切领悟到邓小平同志对广大人民群众深厚的情感。

邓小平故里合影

在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员教师们瞻仰了华蓥山游击队英雄人物代表——双枪老太婆的大型塑像,重走了华蓥山游击队小道;在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里学习了解华蓥山革命斗争和华蓥山武装起义的壮烈史实及英雄人物事迹,重温华蓥山游击队那段血雨腥风,风雨如磐的斗争岁月,缅怀革命英烈,接受了以不怕困难、勇于牺牲为内核的红岩精神的教育。

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合影

参观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

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教工党员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邓小平同志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精神品质,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