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探访广安校友
2018-11-19 15:06     (阅读:)

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在王子华书记及江东权刘奇欣老师带领下,利用到广安市开展党支部活动的机会,专程探访了管理学院的广安校友,与4名校友(行管04级熊洪强,申俊,罗欢;行管11级刘一星)亲切座谈,交流毕业后的感受,带去学校的问候与关怀,介绍学校发展变化及推进的有关合作项目。

校友们非常感谢老师的探望回访,感恩母校的培养,有的校友表示准备报考我校的研究生,关注学校推介合作项目,祝愿成信大越办越好!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