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03 09:57     (阅读:)

    11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专题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如何遵照执行修订后的纪律处分条例几个方面着手,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他指出,新条例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此次《条例》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是对全党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重要修订,是一个划时代的重要修定,是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的,是党建工作发展的最新成果。大家要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深刻把握八大亮点,切实把新条例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

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强调了“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避免“7个有之”,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新条例,增强规矩意识,坚守底线,做守法守纪的模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