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西肯塔基大学、明尼苏达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12-06 09:25     (阅读:)

12月4日下午,美国西肯塔基大学中国项目部负责人David Kerr,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T. Ryan Hall博士,ESLI成都教学中心代表,四川宏图出国留学服务公司总经理宋泰村等一行五人到访我校管理学院,洽谈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副院长李贵卿、孙艳玲,实证研究中心主任龚季兴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

李贵卿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训,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David Kerr和T. Ryan Hall分别介绍了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的发展历史与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管理类专业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理念与办学特色。他们希望与我校以MBA研究生的联合培养为突破口,实现全方位合作。

王子华代表学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肯塔基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都是美国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突出办学业绩的名校,与我校拥有很多相同或相近学科专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启合作新篇章。

双方围绕开展4+1MBA本硕连读项目的可行性、申报程序、录取条件、课程对接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合影


背景链接:

ESLI 成立于1989年,1990年即进入中国,是第一批为中国薪薪学子提供免托福、雅思成绩直接申请北美名校的ESL培训中心。以 ESLI 为中心,来自美国著名的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德州农工大学系统、南伊利诺斯大学系统的公立名校,联合不同层次的公立、私立大学结成ESLI 七校联盟,27年以来帮助上万名学子圆满完成学业。

在联盟内部,ESLI 的学生享有与七所成员学校学生同等待遇,在奖学金方面,甚至享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ESLI的pathway课程分为5级,适合不同水平层次的学生,所有课程均经北美最高层级CEA认证,ESLI 竭诚为广大学子提供双录取服务。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