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活动
2018-12-12 15:12     (阅读:)

按照《关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的补充通知》(成信组通〔2018〕30号)文件精神要求,12月12日上午10:30,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源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何源强调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基层党支部应把学习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作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要求,切实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要求各党小组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何源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做报告,从爱国奋斗是新时代高扬的主旋律、爱国奋斗精神的现实意义、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以及做爱国奋斗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四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爱国奋斗精神。他指出,在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就是要在弘扬爱国奋斗的实践活动中,培育一批批忠于党和国家、忠于人民、不懈奋斗、乐于奉献的先进知识分子和接班人,建功立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贡献,让国家在发展中更添活力、更显生机、更有竞争力。 先进知识分子是在实践中锻造出来的,广大知识分子,必将以爱国奋斗作为崇高价值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何源做主题报告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讨论发言,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工作中,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