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链家Openday活动圆满举行
2019-01-03 16:48 钟颢    (阅读:)

12月29日,新年的钟声还未响起,蓉城喜迎初雪,漫天的小雪花洋洋洒洒飘落枝头。当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学工办主任刘宇、副主任徐同与17名大一学生一行20人来到位于武侯区中海大厦的成都链家总部参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链家Openday”活动。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收获颇丰。

就职于成都链家总部的我院校友朱露洋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在链家工作人员的热情带领下,我院师生对成都链家总部进行了整体性的参观,对链家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参观结束后,链家工作人员为我院师生精心准备了一场茶话会。工作人员代表首先对链家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链家如今的愿景和使命、链家的社会责任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我院师生与链家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两个小游戏。在欢乐的游戏互动过程中,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最后,在链家公司的有心安排下,已从我校毕业十年之久,现于链家担任商圈经理的李冬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分享,并在“Openday”活动环节就学生关心的企业发展、实习岗位等问题进行了愉快的分享和交流。最后,李璘来代表学院向链家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真诚邀请链家公司来我校、我院开展讲座。他强调,学校、学院高度重视与链家的校企合作,希望贵公司能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岗位、机会。

此次链家之行开拓了我院大一学生的视野和眼界,让学生对企业发展、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成都链家之间的校企合作,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