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下半年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19-01-04 11:39     (阅读:)

2018年12月18日,管理学院2018年下半年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农业硕士(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领域)2013、2014、2015级共11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本次答辩会分为两组,组长分别由管理学院副孙艳玲教授以及文革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由西南财经大学文华成教授、四川省气象服务中心杨泓高级工程师,管理学院黄萍教授、陈刚毅教授、骆兰教授、何源副教授,物流学院明小波教授等专家组成。

答辩现场

答辩会严格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管理政策及答辩规定程序执行,首先由答辩组组长介绍答辩的流程和要求,随后参与此次答辩的研究生依次就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创新与成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汇报,然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就汇报内容向答辩人进行提问,考查学生对所研究课题的熟悉程度、深入程度、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表达能力,最后答辩研究生认真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秘书在整个过程中认真做好了记录。

答辩现场

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委员,围绕论文结构、研究方法、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对答辩者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毕业生合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