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9-01-04 11:55     (阅读:)

1228日,管理学院2018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以及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举行。本次报告会分为两组,检查小组组长分别由孙艳玲教授和李贵卿教授担任21名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首先,研究生分别进行了开题报告陈述,就各自选题的背景和选题依据、课题来源、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解决办法、研究特色与创新、预期成果和完成时间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报告会现场

    评审专家根据各研究生的汇报情况,提出了深入具体且有针对性的问题,同时指出了开题报告中应完善的内容,以及给出了完善报告的启发性建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