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第一次例会成功举办
2019-03-05 11:17     (阅读:)

2019年3月4日晚7点,经过学科整合,原管理学院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经过重组,组成了新的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为使同学们更好的锻炼自己、服务学校、服务学院、促进学生的自我管理与成长,同时也为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能够有序开展,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龙泉校区320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新媒体中心薛蕾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阳、干事马思源主持。

会议开始,李璘来书记讲话,他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鼓励与感谢之情,也提出了学生会成员应明确自己的定位,希望各成员能够通力合作、努力工作、改进不足、全面发展,做好先锋榜样。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打造成一个积极阳光、独具特色、精诚合作、团结和睦的大家庭。

紧接着,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发表讲话,让同学们思考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希望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新的管理学院学生会,她希望各成员能够抱着宽容豁达的心态,互相合作,化解矛盾,达成共识。之后,学生会主席何慧敏、景彬上台发言,他们都对新学期学生会的未来表示了展望,希望各部门成员多沟通,多交流,积极主动完成工作,服务学院,服务学生。最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新成员介绍和部门特色介绍,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本次例会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之后落下帷幕。

本次例会不仅使重组后的学生会成员互相了解,加强了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学生会常规工作和各种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使学生会各成员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提高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相信在新学期,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会带着崭新面貌,共同努力带领管理学院迈向新的征程。

                                                                                                         撰稿人/鲜婧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