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青春榜样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19-03-12 17:31     (阅读:)

为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示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我院于3月11日下午两点在第二教学楼510和511教室举办了“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刘宇、刘春玉、李桂蓉、徐同、陈祖伟、闵健、成美纯、余心蓬、薛蕾、李雅婧、尚文生、李佳莉、吴瑶等全体辅导员、学生评委代表以及青春榜样候选人。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评委老师。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规则,评审会正式开始,青春榜样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

十佳班长候选人们展示出其卓越的管理才能;十佳学风班候选班级呈现出其极强的班级凝聚力和优良的班风学风;自强之星候选人们讲诉了其感人励志的成长经历;双创之星候选人们显示出其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学习之星候选人们分享了他们刻苦的求学历程以及取得的傲人成绩;十佳团支书候选人们介绍了其优秀的团员面貌和丰富多样的团建活动;十佳青年候选人们以亲身经历展现出其对广大学生青年起到的带头作用;志愿者之星候选人们叙述了其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

评选过程中,评委老师对榜样候选人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殷切的期许,候选人们悉心地听取并接受。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以及学生评委代表进行投票,评委老师统计票数并商议,候选人们有序离场。

此次管理学院青春榜样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取得圆满结束。此次评选既引导了广大学生青年学会锐意进取、关爱他人,号召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也彰显了管理学院优良的学风和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

                                                                                                     撰稿人:林佩剑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