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Mahdi Moudi博士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19-03-14 08:33     (阅读:)

3月13日下午,四川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MAHDI MOUDI博士应邀来龙泉校区为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开展了题为《Dynamic Bi-level Optimization Model for Improving Economic Value and Water Supply Fragility under Climate Uncertainty》的学生讲座,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出席了本次讲座。

Moudi博士以“优化水资源配置”为中心,通过“动态双层优化模型”论述了政府在上层收集地区正常用水之外的多余水资源,通过精准分配的方式,在水资源短缺的国家、地区,向下层工业、农业、居民提供适当比例的水供给,以此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改善水资源供给脆弱地区供水能力的一套系统方法。

Moudi博士通过系统、严谨的论述,向我院学生展示了科学研究应有的态度,为我院学生开展相关研究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探索方向。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