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度活力团支部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9-03-15 08:34     (阅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号召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团员积极参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3月15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2018年度活力团支部评审会在L23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候选团支部参与了评审。

会上,参与答辩的团支部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5个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通过精彩的陈述全方面展现自己团支部的风采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164、市营171、会计161、劳保161、旅管161、会计162、劳保171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会计164、市营171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红旗团支部竞选。

通过本次评选,各个参加评选的团支部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团组织建设的活力,对团支部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团支部建设中,将会更加秉持活力团支部的理念,丰富团支部活动,打造团支部特色,对未来的团支部建设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