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协同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管理学院与成都链家集团开展校企实践专项合作
2019-03-27 10:54     (阅读:)

为深入了解社会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管理学院与成都链家集团针对学院专业特色,拟开展一系列特色教育活动,以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培养素质过硬人才的目标。

2019年3月26日上午成都链家集团派专业讲师对我校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商务礼仪培训课程。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学生从大一开始就对未来职场有一定的认识与准备,有利于学生日后能够快速融入职场社会,有利于学生提前了解专业理论训练与实践训练的重要性。

同时,此次培训加深了成都链家与我院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有利于提升企业活力,也有利于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定位。未来,管理学院将与成都链家集团深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夯实校企合作之路,努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方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