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会展专业学生在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获得全国特等奖!
2019-05-20 10:49     (阅读:)

2019年5月16到18日,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共建·共享·融合”为主题,来自全国150多家会展院校、会展企业、会展行业协会以及其他会展相关单位的800多位师生代表及行业嘉宾参与了此次大会。我院黄萍院长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了本次赛事的各项会议,并代表参赛院校在开幕式上讲话。

黄萍院长代表发言

带队老师与参赛学生交流

比赛期间,管理学院史亚莉老师和谢雅丹老师作为本次比赛带队老师负责指导学生参赛,在激烈的比赛中,会展学子共斩获八个国家级奖项。

部分获奖队伍与老师合影

其中,会展专业18级学生刘亦希、杨楼、代醴组成的参赛队伍利荣获知识竞赛特等奖。参赛队伍作品《E.P绿色主题展区》荣获设计二等奖, 《2020俄罗斯(圣彼得堡)黑科技博览会》项目荣获大赛创意策划组二等奖,《瞻望丝路•文创成都——大学生创意作品展览周》项目荣获大赛创意成果组二等奖,《蓉欧新丝路——跨境贸易文化展》荣获大赛创意策划策划组三等奖,《第一届中国(海口)气象服务展》项目荣获大赛创意策划组三等奖,《蔚来计划•百团进社区》项目荣获大赛创意成果组三等奖,《展辰——专业展会服务平台》项目荣获创意成果组三等奖。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紧紧围绕会展教学实务,以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改革为宗旨,大赛举办这10年以来得到了会展业界人士及会展院校师生的高度赞赏和认可。我校自2016年组织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屡获佳绩,学生在参与系列活动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提升了综合能力,增强了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