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圆满举行
2019-06-21 09:01     (阅读:)

6月21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在三教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授位仪式的有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党委书记王子华,副院长李贵卿、孙艳玲,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管理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授位。仪式由高海灵、高晓楠主持。

四年的大学生涯意犹未尽时,毕业却已来临,学术报告厅里,全体2019届毕业生身穿学士服端坐于自己的位置上,脸上是难掩的激动。黄萍院长、王子华书记等一众老师身穿导师服端坐于最前方,静待授位仪式的开始。在高海灵、高晓楠的介绍下,行管、劳保、会展、旅管、人资、ACCA、税筹、理财、市营、会计等专业的毕业学子依次上台接受院领导及专业老师赠予的拔穗礼,一一接过自己的学位证书。仪式接近尾声,满含不舍的毕业学子纷纷与相识四载的导师们拍照留念,而后挥手作别。

拔穗礼成,接过证书,2019届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大学生活正式落幕。大学生涯的结束代表着人生另一征程的开始,愿学子们出走时青春洋溢,实干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归来仍是少年,获得幸福而有意义的人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