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07-05 18:29     (阅读:)

201975日,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李璘来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学院教师、民主党派代表闵健特邀参会。

185DF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93人,实到正式党员88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中午13: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党委书记王子华同志向大会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对大会选举进行了说明。李璘来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二级单位设立分党委的通知》、《关于同意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成立大会暨党委委员选举的通知》。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14B97


随后,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全体正式党员有序走到投票箱前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对选票认真整理、清点、计算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王子华、黄萍、李璘来、李贵卿、刘巧、刘军、刘宇当选为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了学院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王子华当选为党委书记,黄萍、李璘来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