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9-09-02 14:20     (阅读:)

8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萍主持。

会上,黄萍院长传达学校期末工作会议中何建新副校长《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建设新时代一流大学》、副校长舒红平《构建四位一体科研体系 支撑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建设》和马洪江副书记《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 新担当——打造一支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辅导员教师队伍》的工作报告以及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学院本学期十大重点工作。

黄萍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做好本学期的十项重点工作:做好学院发展规划;扎实推进核心目标责任任务的完成;积极申报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启动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协同推进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与就业工作;打造本科教学项目立项“亮点工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院系部设立;强化规范管理;做好“两会一赛”的筹备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十大重点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