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大横向课题项目
2019-09-17 11:41     (阅读:)

20196月,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委托我校开展2019年成都市星级农家乐(星级乡村酒店)复查暗访检查重大横向课题项目。此次检查由我校管理学院黄萍教授任专家组组长,管理学院钱永贵、谢雅丹、陈莹、刘竞、郭创乐、向艺等老师,以及詹飞、尹子重、刘彦君、呙锐、梁巧玲等5名研究生,陈倩倩、黄红等本科学生共同参与,历时3个月,顺利完成。


    该项目依据《四川省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修订)》《四川省乡村酒店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修订)》及《四川省农家乐/乡村酒店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范,对成都市382家星级农家乐(星级乡村酒店)进行暗访复核检查,并形成专题报告。报告明确指出了成都市星级农家乐(星级乡村酒店)的经营现状、创新发展和面临问题,并提出优质发展、提质增效、改造提升等方面的相关建议。

项目结束后,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钱永贵副教授应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邀请,于201993日全市各区市县旅游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专题讲座。黄萍教授以“天府旅游名县申报及建设关键要点”为题,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钱永贵副教授以“成都市星级农家乐(星级乡村酒店)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为题,做了专题讲述。


通过参与该项目,体现了我校“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发展定位,也是我校教师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学生学以致用的实际例子,实现了科研实践教学与课堂教学的完美结合。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不仅加深了师生友谊,同时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能力、判断分析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