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赴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2019-09-25 11:46     (阅读:)

9月25日,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党委副书记李璘来,“万豪酒店班”班主任刘巧一行三人赴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看望在酒店实习的“万豪酒店班”学生。

这批实习生自2019年7月入职以来,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分别在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和工程部等一线部门实习。在酒店的协助下,学院在酒店成功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老师们与实习学生交流了实习生活的近况、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以及今后的发展等问题。

座谈会现场

黄萍院长和李璘来副书记分别解答了学生在实习中思想、生活和专业技能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树立信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抓住机遇,珍惜机会。

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