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赴英国西南学院(UWTSD-CUIT) 短期交流
2019-09-27 10:54     (阅读:)

为拓展研究生国际化视野,推动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管理学院遴选出3名优秀研究生赴英国西南学院(UWTSD-CUIT) 参加12周短期项目,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训交流学习。

西南学院是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学联手共建,共同管理的海外创新校区,筹建于2018 年 10 月。本次短期项目的学生是西南学院成立以来,两校成功合作派出的第一批学生,他们将会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兰彼得校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训交流学习,并获得由英国大学颁发的相关实训学习证书。

2019年9月25日,管理学院3名研究生与学校其他学院的8名研究生一起抵达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兰彼得校区,英国校方对同学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入学导向培训。学生们对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历史、概况以及兰彼得校区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学生们表示将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和珍惜本次交流学习的机会。

了解学生服务概况

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